游戏介绍

极速竞赛、无限疯狂!《致命联盟:烈焰》是你能玩到的最燃的棒球格斗游戏!
《致命联盟:烈焰》是一款追求打击感和速度感的快节奏棒球格斗游戏,有着极具特色的角色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原声音乐。在闪耀之都中,反重力球很久以前就被政府归为非法运动。那些坚持打球的团队被称为致命联盟。直到现在,这些选手们依然在地下联盟赛中为挑战与荣耀而战。
配置要求

最低配置:
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
操作系统: Windows 7
处理器: Intel Core i3 2.5GHz or AMD Phenom 2.5GHz
内存: 4 GB RAM
显卡: NVIDIA GeForce GTX 460 or ATI Radeon HD 5850
DirectX 版本: 11
网络: 宽带互联网连接
存储空间: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


推荐配置:
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
操作系统: Windows 10
处理器: Intel Core i5 3.2GHz or AMD 4.0GHz or better
内存: 8 GB RAM
显卡: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9 270X or better
DirectX 版本: 11
网络: 宽带互联网连接
存储空间: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

游戏截图

本站所有資源來源均來自網絡分享,所有資源均免費提供給會員進行學習研究用,請於下載24小時內刪除資源,所有資源請勿用於商業行為!如有侵權請附上版權證明發送至郵箱80074453@qq.com,經過查證我們會立即刪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