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介绍

《南方公园:真理之杖》是根据知名动画改编的角色扮演游戏,游戏搞笑十足,完全还原了原作的风味,包括引入了“对嘴”系统,塑造原作的经典元素。本作与其他传统RPG一样,拥有职业系统,升级系统,还有与FF相当的魔石系统,镶嵌武器的效果包括火焰,闪电等。

配置要求

    • 最低配置:
    • 操作系统: WindowsXP SP3, Windows Vista SP2, Windows 7 SP1, Windows 8 (both 32/64bit versions)
    • 处理器: Intel Pentium Dual-Core E2180 @ 2.0 GHz or AMD Athlon64 X2 3800+ @ 2.0 GHz
    • 内存: 2 GB GB RAM
    • 显卡: nVidia GeForce 8800GT or AMD Radeon HD2600XT (512MB VRAM with Shader Model 4.0 or higher)
    • DirectX 版本: 9.0c
游戏截图

本站所有資源來源均來自網絡分享,所有資源均免費提供給會員進行學習研究用,請於下載24小時內刪除資源,所有資源請勿用於商業行為!如有侵權請附上版權證明發送至郵箱80074453@qq.com,經過查證我們會立即刪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