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介绍

你生来就是一个封建领主,听上去挺不错的,是吧?但你已经厌倦了打猎,处刑还有比赛,连和美少女一起共赴盛宴都不能让你提起半分兴趣。你仅剩的梦想——你的城堡被成千上万的敌人团团围住,你是决不会浪费时间跟他们谈判的,是时候让他们知道谁是这的老大了。

中文设置

OPTIONS-LANGUAGE-中文

配置要求

最低配置
操作系统:        Windows 7,8,10 64 bit
处理器 :        Intel Core i5 3450 / AMD X8 FX-8350
图形显卡:        GeForce GTX 760 2GB / AMD Radeon HD 7870 2GB
内存容量:        4 GB RAM

游戏截图

本站所有資源來源均來自網絡分享,所有資源均免費提供給會員進行學習研究用,請於下載24小時內刪除資源,所有資源請勿用於商業行為!如有侵權請附上版權證明發送至郵箱80074453@qq.com,經過查證我們會立即刪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