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介绍

Supraland 是一款第一人称的解谜型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游戏。游戏的灵感主要来自於萨尔达、银河战士和传送门。
Supraland 不用繁琐的对话、多余的教学干扰你的游玩体验,以简单的小故事给予一个明确的首要目标,剩下的由聪明的你自行探索、发掘。

配置要求

最低配置:
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
操作系统: Windows 7
处理器: Intel Core2Duo 2.66GHz
内存: 4 GB RAM
显卡: GTX 780
存储空间: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


推荐配置:
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
操作系统: Windows 10
处理器: Intel Core i5 6600 or AMD Ryzen 1600x
内存: 4 GB RAM
显卡: NVIDIA Geforce GTX 1060, 3 GB (Legacy: NVIDIA Geforce GTX 780, 4GB) or AMD RX 580, 4 GB (Legacy: AMD R9 290X, 4GB )
存储空间: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

本站所有資源來源均來自網絡分享,所有資源均免費提供給會員進行學習研究用,請於下載24小時內刪除資源,所有資源請勿用於商業行為!如有侵權請附上版權證明發送至郵箱80074453@qq.com,經過查證我們會立即刪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