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介绍

火影忍者终极风暴羁绊本次新加入数个可游玩角色,收录角色为系列作最多,超过130位忍者在此集合!不但以超越动画水准重新编辑鸣人与佐助的故事,还有本作才玩得到原创故事!动画「火影忍者」20周年的「终极风暴」系列终极版登场!

配置要求

最低配置:
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
操作系统: Windows 10
处理器: Intel Core i7-8700 / AMD Ryzen 7 2700X
内存: 8 GB RAM
显卡: Nvidia GeForce GTX 660 Ti / Radeon R9 270X / Intel Arc A380
DirectX 版本: 11
附注事项: 可在画面设置为“低”、1080p/60fps的情况下进行游戏。 ・必须使用64位处理器与操作系统。

推荐配置:
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
操作系统: Windows 11
处理器: Intel Core i7-11700K / AMD Ryzen 5 3600
内存: 8 GB RAM
显卡: Nvidia GeForce GTX 770 / AMD Radeon RX 480 / Intel Arc A750
DirectX 版本: 11

游戏截图

本站所有資源來源均來自網絡分享,所有資源均免費提供給會員進行學習研究用,請於下載24小時內刪除資源,所有資源請勿用於商業行為!如有侵權請附上版權證明發送至郵箱80074453@qq.com,經過查證我們會立即刪除。